中国蟋蟀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/thread-99100-3-1.html
搜索
楼主: chenglinjiang

介绍又一个新品种“无敌”

[复制链接]

143

主题

55

好友

1万

积分

白黄

鲜花(58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5-16 09:38 |显示全部楼层
没脚腿 发表于 2018-5-16 09:18
今年忙啊,事情多

没兄好久不见~ 最近忙啥捏~

0

主题

1

好友

1271

积分

柏叶麻头
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5-16 10:15 |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像蟋蟀和螳螂杂交的

582

主题

97

好友

6万

积分

真青

蟀族 蟋蟀网忠实用户 蟋蟀网微信勋章 中蟀网铁杆粉丝 论坛积极分子

鲜花(335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5-16 10:18 |显示全部楼层
clearmmm 发表于 2018-5-16 09:38
没兄好久不见~ 最近忙啥捏~

开始敷虫了

1

主题

3

好友

7344

积分

红牙青

鲜花(5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5-16 11:05 |显示全部楼层
{:22:}

214

主题

33

好友

1万

积分

白黄

鲜花(10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5-16 12:15 |显示全部楼层
进来看热闹

33

主题

10

好友

1539

积分

淡黄
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5-16 12:40 |显示全部楼层
蝴蝶跟蟋蟀能杂交,还科学?继续努力看看可不可以用大黑石跟蟋蟀杂交一下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192

主题

23

好友

1万

积分

白黄

蟋蟀网微信勋章 中蟀网铁杆粉丝

鲜花(1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5-16 14:02 |显示全部楼层
老先生幽默

143

主题

55

好友

1万

积分

白黄

鲜花(58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5-16 14:26 |显示全部楼层
没脚腿 发表于 2018-5-16 10:18
开始敷虫了

是么?
这次是跟啥杂交的捏~

143

主题

55

好友

1万

积分

白黄

鲜花(58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5-16 14:31 |显示全部楼层
程老,方才短信您了~

1

主题

3

好友

74

积分

竹节须

Rank: 4

鲜花(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5-16 15:11 |显示全部楼层
老师太幽默了,文章暗讽的手法拿捏的很好,可惜了有些人看不懂,有人看了一笑,有人看了反而怒了!可笑可笑。

0

主题

3

好友

4677

积分

黄头白青

鲜花(4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5-16 18:29 |显示全部楼层
程老师难得发发虚竟也有人没看懂

92

主题

26

好友

1万

积分

白黄

鲜花(4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5-16 18:38 |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

1

主题

8

好友

5692

积分

红牙青

鲜花(8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5-16 21:40 |显示全部楼层
老程只不过是正话反讲,反话正讲而已。呵呵!

116

主题

0

好友

1万

积分

白黄

蟋蟀网微信勋章

鲜花(15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8-5-17 07:39 |显示全部楼层
{:12:}{:12:}

582

主题

97

好友

6万

积分

真青

蟀族 蟋蟀网忠实用户 蟋蟀网微信勋章 中蟀网铁杆粉丝 论坛积极分子

鲜花(335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5-17 10:07 |显示全部楼层
clearmmm 发表于 2018-5-16 14:26
是么?
这次是跟啥杂交的捏~

秋白额

0

主题

40

好友

4759

积分

黄头白青
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5-17 10:33 |显示全部楼层
幽默

1

主题

2

好友

4946

积分

黄头白青
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5-17 12:19 |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来看回复的各人的理解力真是千差万别,哈哈哈哈哈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万

积分

白黄

鲜花(11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5-17 14:41 |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意思

41

主题

3

好友

3525

积分

黄头白青

鲜花(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5-17 19:24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牙型书上见过

277

主题

37

好友

2万

积分

黑紫

蟋蟀网忠实用户 中蟀网铁杆粉丝 角斗士 老顽童勋章 文人骚客

鲜花(335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8-5-17 20:34 |显示全部楼层
小草好玩啊 发表于 2018-5-17 19:24
这个牙型书上见过

这是我去年11月白虫场二胜的将军,我是第一次发上来,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联系我们 QQ:1085266|手机版|中国蟋蟀网 ( 沪ICP备05038105号 )

GMT+8, 2018-10-19 22:16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